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逸生活创意DIY,放飞个性创业梦想!

新浪SHOW  2013年05月23日12:47  新浪SHOW

   近一两年来,各种“DIY手工”的时尚小店如雨后春笋般在这座都市的各个角落生根发芽,拥有着大批忠实的年轻拥趸。对于有意投资的小型投资者来说,时髦的手工DIY店不失为不错的选择。玩逸生活就是这样的一家小店,由一个05年就开始打造的烛生活蜡烛DIY店单一经典项目升级而来,整合最潮流的DIY手工产品,以及原创的特色DIY制作技术,以求给各类顾客更多的DIY手工选择,满足其不同的使用需求和个性创意。

“玩逸生活”,作为国内DIY手工店及新奇特DIY产品的领军者为成都优加生活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旨在打造全国首屈一指的创意DIY手工梦工场,旗下包括了烛生活蜡烛DIY、皂生活香皂DIY和模型生活模型DIY等多个自创DIY品牌,几十项原创的DIY制作技术,可实现上万件创意DIY作品。其创始人贺迅,2005年开始打造烛生活蜡烛DIY店项目至今已经多年,并且将形式单一的小店成功升级为最潮流的DIY综合系列连锁品牌。

   玩逸生活以DIY多种创意小玩意,玩转潮流生活为主题,将手工蜡烛DIY的浪漫时尚和灵感构思相碰撞,将手工香皂DIY变成肌肤和泡泡的游戏,将手工模型DIY拼凑出童年难以忘记味道……在这里,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玩逸生活的产品分别为烛生活蜡烛DIY、皂生活香皂DIY和模型生活模型DIY,以下对产品做了基本介绍:

   烛生活蜡烛DIY:烛生活是一家顾客可以自己制作蜡烛的手工项目,是可以满足顾客亲手制作,独特创意的个性灵感蜡。

   一,产品本身强调的是纪念意义和个性创意,几十种原创技术,上万件DIY作品可亲手制作。

   二,情侣可以十字紧扣做出带两人指纹的手模,小朋友可以锻炼动脑动手能力的寓教于乐,学生们也可以镶嵌照片入透明蜡烛,亲笔留言赠送礼品的,都市白领也可以休闲娱乐享受浪漫DIY的过程。还有很多像手机挂、包包挂、手机座、首饰盒新奇特的可适用的小玩意的。

   

   皂生活香皂DIY:皂生活是一家好玩又实用的店:既可以自己动手制作专属的个性皂皂,又可以享受肌肤最天然的清洁滋润保养;

  

   一,皂生活DIY手工产品——

  

   A,顾客可以自己制作的卡通造型皂,动漫的火影忍者、经典的蒙奇奇、卡通影片灌篮高手等上万种款式可以自由选择,个性创意,新颖独特。

  

   B,精油鲜花皂:选择自己喜欢的天然花瓣、精油香味,配置自己喜欢的香味皂玩一场精华泡泡游戏。

 

   C,中草药添加皂:多种功效性添加物,美白、祛痘、滋润、保湿、淡斑、舒缓,自己的皮肤自己调理.

   二,皂生活澳洲LWOW皂——冷制工艺,纯天然培训,是可以取代洗面奶的,天然植物护肤凝脂皂,采用植物精华,科学配方的绿色香皂。

  

   模型生活模型DIY:揉合了现在市面上最流行的时尚的小玩意的,多种创意小玩意,可组合蜡烛、香皂实现主题创作!

  

   A,创意3D陶泥——橡皮泥制作,寻找童年的甜蜜乐趣!

   B,模型房子DIY——给爱一个温暖的家

  

   C,动漫创意秀——给漫迷们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玩逸生活联系方式:

 

   玩逸生活官网:www.candlediy.com

  

   咨询QQ:43565042

  

   400电话:400-6464-118 免长途话费

 

   加盟热线:028-85954518

  

   24小时热线:13036661441

 

   公司地址:成都锦江区华润路1号翡翠城4期“翡翠六号”15楼

  

   培训店地址:成都成华区建设路第五大道商业区二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