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星小课堂》明星直播秀

新浪SHOW  2013年05月27日14:37  新浪SHOW

弦子和学员朱晨
弦子和学员朱晨

胡杨林调教学生那岩
胡杨林调教学生那岩

江映蓉和学妹严心馨
江映蓉和学妹严心馨

牛奶咖啡和学员王蔷
牛奶咖啡和学员王蔷

  《大明星小课堂》是由新浪SHOW和嘉煌娱乐联手打造的一档集明星访谈、学员补课等为内容,与广大网友在线实时互动相结合的网络直播节目。每周五在新浪SHOW和新浪视频在线直播。

  节目播出以来,先后有江映蓉、胡杨林、牛奶咖啡、弦子、天悦等明星和主持人做客直播间与学员以及广大网友在线互动,上百万网友通过该节目了解了他们的偶像,也认识了更多明日之星。

  和其他访谈类节目有所不同的是,《大明星小课堂》除了有最新的明星做客之外,还有精彩的学员表演,节目依托新浪SHOW、新浪视频、新浪微博等强大的播出平台,给众多网友不一样的在线视听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