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甜美DJ主持人,90后新生代全能创作歌手,集词曲创作才华、演唱实力、可爱甜美外型于一身的超人气新星, 5月7日吴丹妮将带着全新创作大碟《Listen My Love》在新浪SHOW

已有0人支持

吴丹妮简介

一份爱,酝酿十一份不同样貌的情感故事,焦糖甜心吴丹妮用自己对爱的幻想与理解诉说十一个不同的爱恋心情,以别具辨识度的甜美唱腔,诠释每一首轻快、俏皮、暗恋、幻想、坚强与悲伤的音乐篇章!

 

2013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国民创作妹妹吴丹妮Dannie,清新自然的嗓音与词曲全创作的才华,横跨两岸的专辑制作团队联合打造最甜蜜、最动听的萌系唱腔!

 

《Listen My Love》倾听吴丹妮,一同走进我们都曾有过与想体验的缤纷恋爱心情!特别收入台湾早产儿基金会世界早产儿日公益主题曲《小宝贝》,温馨的感动力量正在发酵中!

主打歌曲

  • LOVE下载

  • 雨花下载

  • 一步之遙下载

访谈主持人

花茶

花茶,新浪网络电台节目主持人,新浪网络线上活动主持。

就职于地方电台FM104.7,曾担任《娱乐百分百》、《汽车CD》、《周末乐翻天》栏目主持,舞台经验丰富的她曾主持过《新浪SHOW元旦晚会》、《新浪SHOW歌手个唱晚会》、《魅力好男人大赛》、9158《名人专访》、9158《红地毯大赛》、生性淡泊的她,无论在节目中又或晚会里却会给人一种俏皮可爱、诙谐幽默的错觉,实话实说的口头禅与超强的现场反应能力,总会给我们在下一秒钟带来惊愕后的惊喜。

吴丹妮照片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