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北半球」温暖男声,勇敢再高歌,5月29日20:00,欧得洋携 2015全新国语专辑《因为有你》,做客新浪SHOW 400123房间,带来专辑主打《时间的河》等最新力作。现场与粉丝互动,并送出签名礼物。一首孤單北半球,一個充滿童趣的動畫人物,期待你的关注!

欧得洋简介

欧得洋,1999年,他以一首《孤单北半球》一举成名。

「孤单北半球」原唱欧得洋,花费3年4个月带来新作《因为有你》。在这三年的蛰伏中,看似沉寂的欧得洋经历了舞台后人生的最低谷:在台前一帆风顺时忽遇商海沉船、以为走出低谷时却必须直面死离的苦楚。但是因为有“你”,他选择了勇敢,用温暖来面对生活给与的一切安排。

成就:

『孤单北半球』在网络上流传,一举成名

『北半球有欧得洋』蝉联二十周销售冠军

『北半球有欧得洋』专辑在新加坡售出6万张,创造本世纪新加坡后无来者的销售记录

『孤单北半球』先后被梁静茹、林依晨翻唱。

『第二十七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

『孤单北半球』横扫新加坡三大音乐零售商,高居销量榜第一名

『孤单北半球』当选第一届大马全球华人金艺奖。

专辑:

2011 欧得洋首张创作专辑

<<<<留给幸福的十张纸条>>>>

2009 起飞

2008 欧歌真爱精选集

2007 101封情书

2005 有故事的人

2005 看见6色彩虹

2004 北半球有欧得洋

爱情合约电视原声带 孤单北半球

八八水灾公益关怀 为你擦泪

新加坡电视剧「有福」主题曲-明天的幸福

新加坡电视剧「缘之烩」主题曲-我是你的天空

主打歌曲

  • 孤单北半球下载

  • 因为有你下载

  • 时间的河下载

访谈主持人

嫣媣

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资深网络主持人,2009年至2012年担任9158《周翻唱》、《我是大评委》官方活动主持,293真人秀场每年一季 《才艺大赛》活动策划兼主持。为各大网站策划、主持活动,曾担任陈瑞、高安、晓月等知名歌手专场演唱会主持人。多年来主持网站开业庆典、房间开业庆典、网络婚礼、歌手大赛、生日晚会、PK大赛、舞蹈大赛等活动达上千余场,被广大网友誉为“金牌主持”。

欧得洋照片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