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新浪Show选拔区大赛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11  Sina Show

  2009年5月6日至2009年5月20日登陆新浪Show,进入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新浪Show选拔区,足不出户,展示你的歌声,放飞你的快乐梦想!

  一、参赛条件:
  1、只要你是热爱音乐的女生(于报名当日已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女性)都可以参与;
  2、选手具有新浪通行证,建议使用UC号码。(点击立即申请UC号码)。

  二、报名方法:(以下两种方法可以任选其一)
  报名方法一:页面报名方法:立即登录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新浪Show选拔区,点击“马上报名”。只需完成简单的信息填写,就可以加入快乐女声了!

  报名方法二:团体或进入房间点击这里立即下载Sina Show比赛平台)报名方法:申请UC号码(点击立即申请UC号码)加入专门为本次活动设置的UC团体(团体号码:60001、60002、60003、60004、60005),将自己的相关信息发送给团体管理员,并随时注意团体内工作人员的通知,按时参加比赛。同时也可以进入大赛指定的报名咨询房间(房间路径:官方大厅——2009快乐女声——快乐女声报名咨询室)向房间中的网友管理员进行活动咨询。

  温馨提示
  1、选手团体或房间报名使用帮助(组图)
  2、视频:轻松学会视频录制上传
  3、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4日。通过报名时的上传的视频由评委评选打分,择优200名选手晋级。如果你错过了报名时间还有机会参加5月14日、5月15日晚6点的“我要抢麦唱”环节,直接进入2009快乐女生专区,进行抢麦活动,展现时间3分钟,让评委一睹你的风采,展现你的音乐实力。
  4、为配合本次大赛特开设快乐女声报名咨询室,在报名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可以到该房间向房间管理员进行咨询。(如果你不方便上传视频,可以到本次大赛的快乐女生报名咨询室申请由管理员为你上传视频)
  5、由于比赛人数较多,比赛房间难免会出现满员的状况,所以如果你点击进入比赛房间提示你房间已满时,不用着急,立刻开通秀星特权功能随意进出满员房间。

  三、比赛地点:官方大厅——2009快乐女声专区

  请比赛选手随时关注赛事安排,将会第一时间公布选手名单及比赛安排。

  四、赛事流程:

  (一)200进90晋级赛
  1、比赛时间:5月14日-5月15日

  2、比赛内容:分为自我介绍和歌曲展示两方面
  (1)自我介绍(1分钟内):姓名、UC号码、年龄、来自哪里、参赛感言等。
  (2)歌声展示(2分钟内):要求歌曲全部为无伴奏清唱。

  3、评分规则:根据专业评委共选出90名晋级选手。

  注:比赛前请将音视频设备调试好,并将设置修改为“允许录像”,并且不能使用虚拟视频。因为个人网络速度、视频清晰度等原因导致无法进行比赛的视为弃权。

  (二)90强选手练歌赛
  1、练歌时间:5月16日14:00、5月16日19:00

  2、展示内容分为歌声展示、才艺展示两部分(4分钟内):选手可以通过展示各类才艺(包括但不限于唱歌舞蹈、朗诵、表演等形式),提升自己的人气,人气将作为评委打分的重要依据。

  (三)90进30晋级赛
  1、比赛时间5月17日-5月19日
  2、比赛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歌声展示两部分:
  (1)自我介绍(1分钟内):姓名、UC号码、年龄、来自哪里、晋级感言。
  (2)歌声展示(2分钟内):表演曲目所需的伴奏由选手自己准备。

  3、评分规则:根据专业评委评选出30名晋级选手。

  本次选出的30名选手将与新浪其他部分选出的选手参加新浪100进10的比赛,晋级的10名选手将参加全国300强的选拔。

  注:比赛前请将音视频设备调试好,并将设置修改为“允许录像”,并且不能使用虚拟视频。因为个人网络速度、视频清晰度等原因导致无法进行比赛的视为弃权。

  五:参赛须知:
  1、选手应尽可能提供真实详细的联系方法以便联系。
  2、最终晋级新浪10强比赛的需来北京参加落地比赛,往返路费和相关住宿费用需要由本人自行承担。
  3、参赛选手必须无条件许可本次大赛主办单位享有如下权利,并放弃获得报酬的权利:
  (1)通过广播、电视、信息网络等各种方式向公众传播参赛选手的表演;
  (2)对参赛选手的表演进行录音录像;
  (3)复制、发行录有参赛选手表演的录音录像制品;
  (4)以宣传大赛为目的合理使用参赛选手的肖像和姓名。
  4、无犯罪记录,遵纪守法。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新浪网所有。

  友情提示:由于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新浪Show选拔区所有比赛将全程通过新浪Show视频聊天平台进行选拔,所以,请在报名参赛前将您的视频及音频调节到最佳状态,以助您更好的发挥,从而取得最好的成绩。如果您还不是新浪Show的注册用户,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版新浪Show视频聊天平台并查看相关使用帮助

  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新浪Show选拔区赛事安排

  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新浪Show选拔区需知及参赛保证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