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3日19:30新浪Show“婷美之星”代言人选拔火热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3:27  新浪Show

  2009年6月3日19:30,2009婷美“晶致女人”形体代言人新浪Show网络赛区挑战赛第一场火热开赛,敬请比赛选手准时参赛,亲友团们大声的助威吧!

  一、比赛地点:

  千娇百美

  房间路径:官方大厅——互动视听——千娇百美——千娇百美

  参赛选手网络使用帮助(图)

  二、比赛环节:

  1、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方面:
  (1)自我介绍(1分钟内):姓名、UC号码、年龄、来自哪里、三围、参赛感言等。
  (2)形体展示和才艺展示(2分钟内):包括但不限于唱歌、舞蹈、朗诵、表演等。

  2、比赛前请将音视频设备调试好,并将设置修改为“允许录像”,并且不能使用虚拟视频。因为个人网络速度、视频清晰度等原因导致无法进行比赛的视为弃权。

  3、评分规则:根据专业评委(60%)及网友投票(40%)共选出33名晋级选手,随机抽签平均分到11个赛区进行线下复赛(复赛及决赛内容同上)。凡是超过30岁或在线下拿到加票卡的参赛选手,可以获得加票1000张的奖励(只限海选阶段)一人仅限一次加票。

  友情提示:由于此次大赛将全程通过新浪Show视频聊天平台进行选拔,所以,请在报名参赛前将您的视频及音频调节到最佳状态,以助您更好的发挥,从而取得最好的成绩。如果您还不是新浪Show的注册用户,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版新浪Show视频聊天平台并查看相关使用帮助。

  2009新浪Show“婷美之星”代言人选拔 闪耀之星就是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