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新浪Show“得胜科声-寻声之旅”网络歌手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7:09  新浪Show

  你会是下一个杨臣刚吗?
  你会是下一个香香吗?
  您的作品有机会比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猪之歌》传播更广泛吗?
  “得胜科声-寻声之旅”网络歌手大赛,寻找最真实,最清晰的声音,将会实现您的明星梦想,真正的“E”曲成名天下知。

  

  

  
  

  

  一、报名方法:

  申请UC号码(点击立即申请UC号码)加入专门为本次活动设置的UC团体(团体号码:99932),将自己的相关信息发送给团体管理员,并随时注意团体内工作人员的通知,按时参加比赛。同时也可以进入大赛指定的比赛房间(房间路径:官方大厅——互动视听——“得胜科声”红乐坊)向房间中的网友管理员报名并提交信息。(点击这里立即下载新浪Show比赛平台

  温馨提示
  1、选手团体或房间报名使用帮助(组图)
  2、报名者需提交相关信息:科声网会员号、UC号个人姓名、联系地址、电子邮件、电话号码等个人信息

  二、比赛地点:官方大厅——互动视听——“得胜科声”红乐坊

  请比赛选手随时关注赛事安排,将会第一时间公布选手名单及比赛安排。

  三、赛事流程:

  (一)海选阶段
  1、比赛时间
  第一场晋级赛:6月13日20:00-22:00
  第二场晋级赛:6月20日20:00-22:00
  第三场晋级赛:6月27日20:00-22:00

  2、获奖名额:每场8位选手晋级决赛,晋级赛阶段每场8位选手荣获最佳表现奖。

  晋级和决赛阶段将会在每场抽出8位选手荣获幸运奖。

  注:参与奖将在比赛选手中产生,幸运奖将在现场观众中产生,在比赛时段中房间任何一位网友都有机会幸运的获得参与者,机会不容错过,大奖等你拿。

  (二)决赛阶段
  1、比赛时间:7月4日20:00-22:00

  2、冠、亚、季军各一名

  (三)评分准则
  海选阶段、决赛阶段将成立专家评委团,进行现场评分。评分标准采取10分制,包括5项内容: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形象仪表、综合素质。
  (1)音色音质分值5分。要求选手音色较好、音域较宽、发音悦耳。
  (2)演唱技巧分值3分。要求选手咬字吐字清晰、音调节奏准确、演唱熟练、声情并茂。
  (3)形象仪表分值2分。要求选手外表出众、表演自然、仪态大方、台风稳健。

  注:比赛前请将音视频设备调试好,并将设置修改为“允许录像”,并且不能使用虚拟视频。因为个人网络速度、视频清晰度等原因导致无法进行比赛的视为弃权。

  四:参赛歌手必须同意并遵守如下规定
  1、为了防止著作权纠纷,本次比赛要求词曲著作权人自行解决和词曲作者的法律关系,演唱者自行解决和配器、录音加工者的法律关系,要求达到:词曲著作权人必须是参赛作品词曲的完全的、全部权利的著作权人,词曲著作权人已经许可演唱者演唱参赛歌曲,词曲著作权人和演唱者的权属、权益分配自行约定。如有侵权责任,风险自担。
  2、大赛保留对参赛作品权属、权益进行测试、调查、公示的权利。
  3、参赛歌手必须无条件许可本次大赛主办单位享有如下权利,并放弃获得报酬的权利:
  (1)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方式向公众传播参赛歌手的表演;
  (2)对参赛歌手的表演进行录音录像;
  (3)复制、发行录有参赛歌手表演的录音录像制品;
  (4)以宣传大赛为目的合理使用参赛歌手的肖像和姓名。
  4、参赛选手必须如实提交报名信息,自觉遵守比赛秩序。

  友情提示:由于2009新浪Show“得胜科声”杯网络歌手大赛所有比赛将全程通过新浪Show视频聊天平台进行选拔,所以,请在报名参赛前将您的视频及音频调节到最佳状态,以助您更好的发挥,从而取得最好的成绩。如果您还不是新浪Show的注册用户,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版新浪Show视频聊天平台并查看相关使用帮助

  2009新浪Show“得胜科声-寻声之旅”网络歌手大赛奖项

  2009新浪Show“得胜科声-寻声之旅”获奖选手名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